是均均哦

磕各种cp

我要结婚了(车)🚕

圈地自萌

失踪人口回归了

搞未成年真的有罪恶感啊

正文来了

分手后朱正廷黄明昊仍住在一起。

黄明昊还是会拉着朱正廷做爱,朱正廷也任由他去。

俩人暧昧不清的关系————直到

朱正廷要结婚了————

朱正廷站在黄明昊的房门前,犹豫了很久还是推了们进去。

"明昊,我要结婚了"

"是吗"

"我明天会搬出去,我不在你要照顾好自己"

"自己一个人记得吃早餐 天冷了穿多点,冰的就别吃了你容易受凉…………"

"唔……"

未等朱正廷说完黄明昊堵住他的嘴。

一吻完毕........

"我知道了,你走吧"

黄明昊说完放开抱着朱正廷腰的手。

朱正廷转身离开把手上的请帖放在了桌子上。

等到朱正廷离开...黄明昊拿起请帖

"呵....... 哥我最终还是放开了你 "

"疼...好疼.....心好疼啊"

朱正廷结婚的这一天…………

"喂?毕雯珺告诉我朱正廷的地址"

"我不知道啊你不是和他最亲密么"

"少废话 你是不是想我把李权哲送到黄新淳身边去?"

"行行行怕你了他家地址等会短信发给你"

黄明昊拽着手机看着地址跑出去。

"朱正廷你敢抛下我试试"

黄明昊到的时候新娘刚坐车走

门没关……

黄明昊试探的走进去

当他看到朱正廷穿着笔直的西装梳着曾经只梳给自己看的头发,

他曾幻想过这样的画面,可站在他身边的人是我。

黄明昊摇摇头从回忆里逃出来,看着还在打理自己的朱正廷。

上前从背后抱住朱正廷。

上车

朱正廷觉得羞耻的是,自己结婚的日子却和前男友在家里做爱,哦不现在是现男友了。

过了很久以后的贾正…………

朱正廷站在黄明昊房门前,推门而入轻轻环住黄明昊。

"明昊我要结婚了"

.
.
.
.
.
.
.
.
.
.
"但这次是和你"

评论(17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